特地趕去國賓,吃下午茶,只因聽說他家甜點不錯

 國賓明園  

菜色普通,中、西、韓式都有幾盤所謂「代表菜」,

菜快被夾光了,也不補

炒飯硬
越式牛肉河粉,湯頭普通,還不如內湖的亞記

 

倒是茶包種類多,我喝熱薄荷茶,覺得配著餐點,很舒服!

 

我是衝著甜點專程去吃的,

結果甜點只有6項,午餐有的甜點(如提拉米蘇),下午茶不提供

甜點沒有他家繽紛房的好吃,早知道還不如直接到繽紛房買

 

國賓明園下午茶  

 

布朗尼的巧克力重
小三明治很乾
小蛋糕很乾
司康外皮烤得酥脆,有點像餅乾,帶給我驚喜的口感,可惜葡萄乾無味
蛋塔中間的蛋太硬,我看鄰桌都沒吃完

 

 

堅果塔,硬,料多
草莓大黃根杯,是慕斯,很新鮮

這兩樣我非常喜歡,是市面上難得的佳作!我覺得可以作為商品單賣

 

總之,甜點的水準並不齊,好壞差很大,我不懂怎會這樣?

但做得好吃的甜點,我覺得不會比晶華差

 

結果他們還忘了跟我買單,還是我主動到櫃台跟他們結帳

覺得他們的櫃台很消極,好像公家機關一樣

這次消費的經驗:一整個就是服務、菜色搭配、料理水準有待改進,

可惜了這家老字號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