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看網友推薦的,就在成都抄手的同一條巷子。我去時是晚餐時刻,點了酸辣牛肉河粉,80元。

 

亞記牛肉河粉  

 

喝了一口,湯不辣,但有酸味,

湯是清的那種,沒有加很多調味料,我還以為是清燉的,喝起來舒服

牛肉片給的很多,每一口都吃得到嫩嫩的牛肉

 

亞記牛肉河粉  

 

網友一再叮嚀,他家給的河粉量多,點小碗的就夠了

果然,很多,而且河粉不是透明的,口感有點像陽春麵的麵條

 

亞記牛肉河粉  

 

老闆還是會送上一份調味料,讓你自己調味。感覺食材很新鮮

我喜歡生辣椒

 

亞記牛肉河粉  

 

我邊吃邊想,這就是「庶民美食」啊!

可以吃飽,在這個萬物皆漲的年代,覺得好幸福!

這樣一碗吃下來,我覺得比吃貴桑桑的日本拉麵還滿足!

 

 

後記   2017-1-29

 

再次光顧,我點酸辣羊肉河粉,覺得羊肉沒有牛肉嫩,品質沒有牛肉好,筋也比較多 

難怪網路心得文都是關於牛肉

 

 

亞記  

 

後記   2017-2-14

 

亞記牛肉河粉  

 

 

紅燒牛肉河粉,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原來只有牛肉是紅燒的!

小小的牛肉塊很嫩,但比酸辣河粉給的牛肉片少,

 

 

亞記牛肉河粉  

 

 

湯頭清甜,多了一股淡淡的咖哩味,不會太油

我還是喜歡酸辣牛肉的湯頭

 

 

後記  2017-12-23

 

亞記牛肉河粉  

 

特地請朋友去吃,發現湯頭不一樣,

我點酸辣牛肉河粉,

以前只有酸味,

現在可以看到整個湯頭都灑滿辣椒,又酸又辣,這湯頭真完美!

 

 

亞記牛肉河粉  

 

朋友吃海鮮酸辣河粉,她說料很多

 

 

亞記牛肉河粉  

 

我又點了一盒越南生春捲,

料飽滿,裡面的蝦子好大,沾魚露,

他家的魚露不會死鹹,真好吃

 

 

後記  2018-6-20

 

這次點招牌清燉牛肉河粉

 

亞記牛肉河粉

 

 

果真是清燉,完全沒味道
這麼清淡,我還吃不習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