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時才發現,新開一家咖啡店?可惜門口沒放菜單,不知道消費金額大約多少?只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進去。


香投咖啡  

餐點的選擇性不多,只有輕食

 

 

香投咖啡  

 

 

最便宜的也要280。我點了A餐

 

香投咖啡  

 

麵包一小份切成4塊,
有生菜、堅果丶南瓜,水煮蛋,

很養生,食材新鮮

 

香投咖啡  

 

附餐咖啡,有點淡,普通

 

香投咖啡  

 

這是甜點菜單

 

香投咖啡  

 

 

店內有販售咖啡包

 

香投咖啡  

 

對面就是郵局,窗外沒有什麼好景色可看

音樂不錯

 

可能是新開的店,店員對流程還不是很熟悉,隱約也聞到新裝潢的味道。不過我想這都會改善的

說實話,花了大錢,我根本沒吃飽,

後來一出店門,又跑去買八方雲集的水餃來填飽肚子

 

感覺這家店想走湛盧的路線,主攻精品咖啡

但是對我而言,價位太高(最便宜的咖啡也要200),咖啡喝起來算是普通,

而且這一帶算是住宅區,多為平價小吃店,居民是不是願意高消費?還有待觀察

尤其在不景氣,萬物齊漲的當下

我覺得這種走高級路線的店,開在商業區或商辦區會比較容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