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知道原來內湖這邊也有湛盧咖啡,直到上網一查才知道。我還想了半天,在春水堂旁邊?我常經過啊,怎沒印象?

 

湛盧咖啡(瑞光店)  

抄好地址過去,原來門面很不顯眼,難怪我根本沒注意。一樓大空間只是展示區,用餐請上二樓。

 

湛盧咖啡(瑞光店)  

 

我點了熱君度香橙咖啡,喝了一口,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酒與咖啡,很clear,層次清晰,完全沒有混濁感!像是佛家說的「了了分明」。

酒打前鋒,咖啡當靠山,醇厚。誰也沒有搶了誰的風采!

 

湛盧咖啡(瑞光店)  

 

 

店員解釋,這是espresso加上酒。

嗯,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君度香橙咖啡。

 

另外點了三顆英式司康,熱呼呼的,還有看得到顆粒的藍莓醬跟優格醬。

 

湛盧咖啡(瑞光店)  

 

我咬了一口,軟硬適中,果醬不甜,剛好,很新鮮。

司康很像我在英國吃的感覺,而且有飽足感,比起麵包店賣得還好吃!

我塗著兩種果醬,很滿足地享受。

 

我剛好坐在冰滴咖啡旁,聽得見一滴滴緩緩落下的旋律,看著書,很有詩意說!

 

湛盧咖啡(瑞光店)  

 

 

倒是隔壁一群人聚會,歡笑滿桌。換了位子後,鄰座的田橋仔,正向友人談起,他打算靠兩棟房收租,安度下半生。

 

嗯嗯,我不想知道他要怎麼過日子,我只想安安靜靜地看我的書。

 

多年前,我在上咖啡課時,就聽過湛盧的名號,沒想到多年過去,他已經發展成功,成了專業品牌,還開設這麼多分店。

 

 

還有,這裡的服務人員的服務都很好,值得讚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