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要買來年手帳本的時候啦!以往我都是到一般文具店買國產的,主要是價錢合理,但是在逛大創時,竟然發現也有出2017手帳本!

 

(大創)2017手帳本  

我大致找了一下,

因為我習慣以「月」為單位,就夠用了

(我又不是做大事業,不需要用到以「日」為單位)

還真有多種尺寸規格的手帳本,可以選擇

好開心!因為台灣以月為單位的手帳本,少之又少

前陣子我還想過,要是找不到,可能要買空白的月份補充內頁,自己DIY了


(大創)2017手帳本  

我選了記事空間大的

這樣書寫起來很舒服

最好的事,還有塑膠外套,感覺質感很好!

 

雖然現在流行用手機記帳

但我還是喜歡書寫的感覺,從小到大一直不變

但是,台灣天氣潮濕,

要保存歷年的筆記本並不容易

所以我也不會花時間,又畫又用紙膠帶弄一本美美的手帳(沒有藝術天分啦!)

單純紀錄就好



而且,內容從2016年10開始,到1018年1月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用啦!

 

可以去大創看一看,

也許會找到你想要的款式

 

相關閱讀

(大創)2018手帳—讓你清爽的記事

 

(大創)2019手帳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