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父的75大壽,我請吃泰國菜,實在是天氣炎熱,需要吃點酸辣的食物開開胃啊!

爸爸不吃辣,所以什麼菜都不加辣,服務人員另提供一碗小辣醬,可以外加。

 

瓦城(美麗華店)  

 

芭泰河粉,250,聽起來好像part-time啊!哈哈!

這是爸爸點的,他還主動添了第2碗,他一向是最愛白飯的,可見這道很得他的歡心。

我覺得這道炒得不油,還有淡淡的花生粉香氣

 

瓦城(美麗華店)  

 

 

爸爸愛吃海鮮,所以我點海鮮什蔬沙律,350

燙過的海鮮拌上酸醬汁,

清爽

 

瓦城(美麗華店)  

 

這是為了爸爸點的檸檬清蒸魚,480

我覺得不錯,但肉普通,魚也瘦,沒有想像中的肥美

冒泡的湯汁,很誘人,酸辣湯汁拿來拌飯,泰國香米會吸湯汁,很下飯

 

瓦城(美麗華店)  

 

 

蝦醬高麗菜,200

蝦醬味很濃,不加辣依然好吃

 

瓦城(美麗華店)  

 

摩摩喳喳,95

料多,椰奶香

 

瓦城(美麗華店)  

 

瓦城(美麗華店)  

 

 

這餐吃了1500左右,

我覺得不錯,但沒有特色,感覺就是很SOP的口味,沒有驚喜。

爸爸本來對酸辣菜色就沒興趣,

不過他對靠窗的位子很滿意,景觀不錯,邊吃邊看,心情好。

我想起有人說過,「老人家就是要吸人氣」,多接觸人群,才比較健康。

不過他現在只要求停車方便,吃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應該說,傳統味道的餐廳已經不多了,取而代之的是符合年輕人口味的潮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菜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