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主打細軟髮專用

 

IMG_9118.JPG

 

比ARGELAN系列還滋潤許多,

光用洗髮精,即使在晚上,看鏡中就發現頭髮變得好有光澤。

味道是花香帶點糖果味,很日式洗髮精的味道
質地很滋潤,不適合我,

我覺得洗淨力不夠,

洗完隔天頭就有點癢

 

潤絲很濃,質地像晚霜,只要一點就夠用

味道是有點LKK的花香,很濃豔,我受不了

潤絲後頭髮掉很多。

 

 

比較要注意的是,這款成分太滋潤,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脂漏性體質的要注意,

因為我脖子上的紅點(毛囊炎)立刻就多了起來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敏感肌+脂漏性,易出油

細軟髮質、易掉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