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前,我還先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口碑還不錯。一進去,店員很熱情的招呼,詳細作環境、餐點介紹。餐廳歐式布置,華麗大方。上菜速度快,音樂也挑得好。我看鄰桌用餐的多是家庭聚餐、中年夫妻檔,這家店能在競爭激烈的藝術街存活這麼久,想必有其實力。

 1231 024.jpg

菜單厚厚一本,真的很難選!每樣都想嚐嚐!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溫熱的圓麵包,旁邊綠綠的一球不是芥末,是青醬啦!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開胃菜有3樣:熱千層派沾黃芥末醬、菠菜捲沾紅酒醬,我最喜歡醃製蕃茄,微酸,口感特別清新。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沙拉很新鮮,有好幾種不常見的生菜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法式洋蔥湯,像臉盆一樣大的盤子,清而不油,有少許牛肉丁,喝完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主餐:焗白酒蛤蜊,起司味濃,沒啥酒味。本來我嫌小盤,但吃完覺得:剛剛好!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甜點:一球草莓冰淇淋、蘋果派的餡是小小正方形的蘋果肉,溫熱,倒是殼跟太陽餅一樣軟,要是硬一點,口感會更好。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熱卡布奇諾:上面有奶油、肉桂粉,還有一絲絲檸檬皮提味,非常好!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這份套餐定價360元,另加小費一成,但現在有折扣,才337元。整個用餐過程覺得很舒服,食材佳,料理手法也不俗,吃完之後有愉悅的滿足感!現在經濟不景氣,我本來還擔心花了錢還吃不到什麼好料,如果你想好好的吃一頓,我推薦這家!

 

官網:

佛羅倫斯義法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