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子是巴黎萊雅集團下的沙龍美髮商品,習慣用卡詩的我,想說同一集團,品質應該不差?加上朋友是用這家的修護洗髮精,她說修護效果好。所以我決定買來試試,我是敏感頭皮,就選了敏弱修護洗髮精。

 

洗髮精A.JPG

 

我是在去年秋天開始使用的,一用我還以為買錯了,洗淨力很強啊!洗完我掉的頭髮也相對多。

差不多就是介於(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C1(灰色)跟雙動力(藍色)中間,

即使在高溫接近四十度的酷夏,也洗得乾淨!
所以我是天氣熱才使用,當作洗髮第一次的預洗。

 

我有點訝異,因為卡詩洗髮精的洗淨力都很溫和,
所以我以為副牌「絲漾博」應該也差不多,沒想到這麼猛!!!
沒有我想要的頭皮修復作用。


喜法經B.JPG

 

我仔細查了絲漾博系列,都是主打染燙髮修復,

這我比較用不到。

 

絲漾博在MOMO有官方旗艦店,我是在那購滿的。

常有優惠,有需要的人可以留意。

 

**使用時的頭皮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頭皮:敏感肌+脂漏性,冬天偏中性

細軟髮質、易掉髮

 

 

相關閱讀
 

【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C1(灰色)

 

【Alpecin】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藍色)—洗淨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