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高露潔】抗敏專家 - 修護預防牙膏覺得好用,到全聯購買時,發現有買一送一活動,瞥見旁邊一隻很貴的,心想,就一起買來試試吧!

 

IMG_4188.jpeg

 

包裝都是洋文,原裝進口,好像很厲害似的!

 

 

 

我不懂為何廠商要推出一堆功能類似的牙膏,

害我每次選購時都很困難!

 

IMG_4190.jpeg

 

 

對我而言,這款比「抗敏專家 - 修護預防牙膏」的抗敏效果還要強一點,

「抗敏專家 - 修護預防牙膏」味道偏鹹,

這款口味正常,

我的牙齒敏感改善了(我有配合牙線使用,把牙刷乾淨喔!)

 

IMG_4186.jpeg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

可以取一點「抗敏專家 - 全齒強化牙膏」,直接塗在敏感牙齒上,

輕柔按摩一分鐘,便可立即見效,舒緩敏感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