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是寒流來襲嗎?除了多穿保暖衣物,嘴巴也沒閒著,尤其是冷冷的夜裡,我總會泡上一杯薑茶、酒釀啊!想暖暖身子。

 

沒想到一兩星期之後,發現牙齒不對勁,尤其在咀嚼時特別明顯酸痛,好像有小沙子。我才想到:完了!蛀牙!

 

IMG_3103.jpg

 

衝去看牙醫,醫生檢查後說,牙齒沒有蛀啊!狀況還不錯

他認為可能是喝太多熱湯,引起的牙齒敏感,

送我小牙膏回去試用,先看能不能改善。

 

我半信半疑的回去,

因為我平日都有用敏感性牙膏啊?

 

回家一試,味道有點鹹、辣,

刷了近十天,改善很多。

應該會去買來用。

 

這次也提醒我,吃完甜食(包括飲料)要刷牙,要不然真會蛀牙!

 

 

相關閱讀

 

【高露潔】抗敏專家 全齒強化牙膏—抗敏感效果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