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都是用被單充當保潔墊,這次是因看網路文,保潔墊能保護床墊,所以想來試試

 

(IKEA)ÄNGSVIDE保潔墊—第一次買保潔墊  

 

 

先到宜得利,

雖然分很多種功能,還有涼感,

但質地很像涼被,而且容易起毛球,

我不喜歡。

 

最後到IKEA,不會選,就選最便宜的

 

(IKEA)ÄNGSVIDE保潔墊—第一次買保潔墊  

 

回家一看,正反面不一樣材質,很薄

心想可能不夠粗勇

 

(IKEA)ÄNGSVIDE保潔墊—第一次買保潔墊  

 

8月買到現在,洗了幾次
「快乾、輕」讓我驚喜

比被單還快乾!猜想應該很透氣

 

我一個月換一次,上面還穿上床包

 

至於耐不耐用,容我日後隨時補上後記。

 

 

更新 2020-4-3

 

每月洗一次,發現他很薄,
最好放進洗衣袋中,再丟入洗衣機清洗,

有越來越薄、背面有點像不織布,有不牢靠的跡象。

頂多再洗幾次。

這款適合短期使用。

 

 

 

更新 2020-5-20

 

最近又洗了一次,發現背面已經起一堆毛球,
無法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