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都是用IKEA的被單當成床單來用,這種「兩用法」也好多年了,這次想試他家的床包。

 

(IKEA)DVALA床包  

我先買淺藍色,379元。152織

 

我的床墊不是IKEA的,原本擔心size不合

結果還好,床墊上又放了塊乳膠床墊,依然可以整個包住

 

(IKEA)DVALA床包  

 

我又回購,買了粉紅色(實際上比較像膚色)

我個人覺得淺藍色比較好看

同款只有這兩種顏色,所以沒得選

 

用了近一個月,

優點是:薄、快乾(跟被單相比的話,但我覺得被單比較厚,比較有安全感)

缺點是:顏色很淺,我怕久了會褪色變灰色

 

更新   2020-1-9

 

 

(IKEA)DVALA床包  

 

逛IKEA時發現有特價優惠,好像只限淺藍色?馬上又買了

 

 

(IKEA)DVALA床包  

 

 

我自己兩種顏色都用過,

覺得粉紅色洗了幾次就退色變膚色,那種感覺灰灰的,沒洗乾淨的感覺。

倒是淺藍色顯得房間清爽乾淨、明亮許多。

 

如果想用少少預算買床包,

我覺得這款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