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般火鍋店不同,環境很整齊乾淨。

 

 小鮮肉涮涮屋

小鮮肉涮涮屋  

 

 

我點商業午餐,美國特選牛腹肉,就是五花肉啦~

送蛤蜊一份 

210元外加小費一成

 

小鮮肉涮涮屋  

 

湯底我選日式昆布鍋,

份量不多,不用擔心下午脹著肚子上班。

女生吃剛好啦,男生就會吃不飽。

 

小鮮肉涮涮屋  

 

他的特色是沒有丸類、餃類等加工的東西,所以還蠻健康的。

食材新鮮,

醬料區的人工調味比較少,這點我很喜歡

飲料區比較吸引我的是熱奶茶、可可,

都是機器去沖泡粉狀,人工香精味道重。

 

 

小鮮肉涮涮屋  

 

 

我不吃冰,不過他家冰淇淋口味多

 

 

這算是近年來,我吃過滿意的火鍋店,

會再光顧。

 

 

後記 2019-12-26

 

 

(永春站)小鮮肉涮涮屋2019記  

 

 

再光顧,這次還是點跟上次一樣的商業午餐牛肉,

 

 

(永春站)小鮮肉涮涮屋2019記  

 

 

覺得菜盤的份量比上次少,青菜葉只有兩三片,然後就全是高麗菜

 

 

(永春站)小鮮肉涮涮屋2019記  

 

 

一個小盤子破了兩處,還不淘汰,也夠省了

 

 

美式咖啡味道很淡,沒有奶精、糖

 

 

等很久,店員才來點餐。

最不好的是,我還在用餐,店員清潔隔壁桌,竟用噴水壺清潔!

天啊~

桌子跟桌子間距離很近,手肘都快碰到了,

已經過了尖峰用餐時間,需要這麼急著清理嗎?

 

覺得退步很多,不會再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