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眾多網友拿他跟吉野家PK,我才知道這家店,正好忠孝復興店新開幕,我就去用餐。有點難找,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微風斜對面的大街上,正對咖啡器材店。

 

すき家SukiYa  

 

點了招牌的牛丼套餐,還加點可樂餅
青菜多,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很符合外食族的營養需求!

すき家SukiYa  

 

牛丼味道偏甜,飯、肉比吉野家多

 

すき家SukiYa  


紅薑切成條狀

 

すき家SukiYa  


可樂餅有點讓我失望,就是軟軟的馬鈴薯泥

 


其實,這些元素吉野家都有,
但是すき家就是整體吃起來很搭,看得出有用心
我不會覺得太鹹

 

すき家SukiYa   

 

又找一天到葫洲店
點咖哩牛肉,中碗129
這才發現,原來就是把咖哩跟牛丼的綜合版,即使是中碗,也比較大碗
為了營養,我加點青菜套餐,加30元

雖然咖哩濃,湯的味道跟忠孝店也不太一樣

但整體感覺比忠孝復興店鹹,餐點的品質也明顯的比較差

而且麥茶喝起來很恐怖,淡到喝不出是麥茶,甚至有點像臭抹布味

桌上有飯粒,也沒擦乾淨

我猜想是這家生意太好,所以顧不到品質

 

 

すき家SukiYa

 

再找一天到忠孝復興店,點了相同的咖哩牛肉加青菜套餐

這次我吃出有加醬菜(照片中有紅圈)

味道也沒有葫洲店那樣死鹹,很好吃

倒是才開幕不久,沙發坐墊會滑動,

我反應後,店員告知,之前已經報修了

 

我很喜歡這品牌的牛丼、咖哩,很合我的口味(我是重口味啦!)

希望總部加強管理,能夠維持好品質、讓各分店的水準統一

要不然,以後我只敢到忠孝復興店用餐 

 

 

後記 2017-5-14

 

這次吃泡菜牛丼,在忠孝復興店

 

すき家SukiYa牛丼

 

 

是好吃,

但泡菜的辣味,完全蓋住牛肉的好味道,覺得有點可惜

 

另外,他家的麥茶這次明顯的變淡了

 

後記  2017-12-17

 

最近這陣子常去吃,每次都吃新口味,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滿滿的秋葵,沒想到吃在嘴裡,是這樣溫柔的滋味

我很喜歡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大阪燒,只吃得出一堆美乃滋,還有很少很細的高麗菜藏在飯中,柴魚也是先包好在調味包

這道讓我失望,完全沒有大阪燒的特色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蔥溫玉,一送上來以為是生蛋

一打蛋,才知道是冰過的溫泉蛋,

但我吃了拉肚子!我懷疑是蛋的問題

因為我在他家吃了好多次,只有這次拉肚子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一向都吃中碗,這次點迷你碗的咖哩牛丼,覺得也很飽

迷你碗很像一般便當店用的那碗啦!

之前問過好幾個店員,店員都講不清楚

 

尤其冬天還送冰水給客人喝?光是這點,就覺得服務不用心

話說,他家好像都是提供冰麥茶,

若是溫熱的應該也好喝吧?

 

 

後記 2018-7-9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今天吃新餐點,雞肉丼套餐,129元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原本以為多出一個蛋?問店員才知道,那是溫泉蛋,要打進去的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  


因為是冰的,原本我很擔心會拉肚子(上次吃他家溫泉蛋,就是這樣)
還好,這次很平安

 

 

味道很清淡,有點像茶泡飯,

碎肉很清甜,但有點少
我加醬油、薑絲提味

 


整體來講,我覺得普通
像是沒有重點的餐點

 

 

相關閱讀

 

(忠孝復興站)すき家SukiYa牛丼2018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