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龍山寺一帶不熟,是因為經過附近,上網一找,才知道這家名店,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龍山寺站)陳記專業腸蚵麵線  

一送上來,我看了就眼睛一亮,超開心!

大腸、蚵仔很多啊!

店圖案是嫦娥,原來就是暗喻「腸蚵」:大腸、蚵仔!

食材很新鮮,又給得大方

 

(龍山寺站)陳記專業腸蚵麵線  

 

標準的古早味

不得不說,論湯頭,饒河夜市的東發號比較清甜

但是,陳記的料好多喔!

害我後悔沒叫大碗的!意猶未竟啊!

 

店內很小、有衛生上的疑慮,

所以我快速吃完,

以後會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相關閱讀

 

(雙連站)阿川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