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煮壺壞了,所以到美麗華的家電專櫃逛逛看,國產品已經不考慮(因用不久、易故障),下定決心要買日本貨

 

【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CH-DWF10)  

虎牌、象印都是2、3千,而且都是底盤式設計,店員說,底盤是消耗品,可換

 

象印的CK-EAF10、CK-BAF10把手上有開關,我拿時會碰到,所以不考慮

虎牌的PFY-A10R、PCD-A10R這兩款,蓋子不太好蓋,所以不考慮

 

【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CH-DWF10)  

 

最後,

象印的手提式電氣熱水瓶(CH-DWF10)

符合我的預算,沒有底盤,掀蓋式也是我喜歡的

但是,煮沸的時間很慢,相對於前面各款,他要10分鐘,因為他才430W

不過話說回來,

其他款之所以能快速煮沸,是因為1300W,差不多是日式負離子吹風機的耗電量

 

我在PChome訂購,隔天一早就送到

第一次煮,有濃濃的塑膠味,但煮過幾次就沒有
而且,好像不用到說明書上說的16分鐘,我覺得10分鐘左右就煮沸

是有點猶豫,要不要換成快速煮沸的?

糾結了很久,後來想想,

我不趕時間、只有我一人在用,所以這款可以,「求快」其實是「虛榮因素」在作祟

而且他還可以保溫,這是其他款都沒有的
我這一生,也不會只買一台,等下次再買快速煮沸款吧!未來的發展一定越來越快的!

 

 

PS: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