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南門市場,發現有很多家都賣堅果,這次換吃「大連」的,同樣只買少量,吃吃看。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原味核桃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原味腰果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夏威夷豆,

我買半顆的,這是我的最愛!

一吃就停不下來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椰棗,

最近購物台一直在廣告,所以我才知道他

看起來有點像紅棗,但甜多了!

他很特別,有嚼勁,自然的甜味,會慢慢愛上他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無花果

也是因為看購物台,才知道這東西

我買小顆,伊朗的

因為新鮮,所以一咬開,裡面的果仁散發著淡淡的酒香

一吃就停不下來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蔓越莓

因為對女生好,所以買

比市售的大顆,多汁

因為酸、甜(沒市售的那樣甜),

我都放入穀類早餐中,加到熱飲一起吃

美味又營養

 

(南門市場)大連食品  

 

杏仁粉

因為我長期喝杏仁粉,所以買一包試試

他家的不加香料,

我覺得沒有加澱粉(因為沒有沈澱)

特別的是,口感像米漿般

我喜歡,覺得自己挖到寶!



我建議你現場去試吃

店員不錯,熱心的讓你試吃、介紹

每一種都少量購買,吃完再買,可以確保食物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