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8月時,吃過這家的豚骨拉麵,就是美麗華美食街入口第一家,120元。

 

丼屋魚金(美麗華店)  

雖然沒有日式拉麵那樣濃重的湯頭,

但也算是台式口味的拉麵,還不錯。

 

丼屋魚金(美麗華店)  

 

 

可惜的是,碗口有缺口,應該淘汰的,萬一割傷人,怎辦?

 

點餐時,女店員臭著臉,不耐煩地要客人自己用螢幕點餐,

因為客人都不熟悉要如何操作

我心想:小姐,你有沒有搞錯?如果客人都會用,你就沒工作啦!

 

這幾天,又去光顧,照樣點了豚骨拉麵

(當然是乖巧地自己操作,不敢勞煩店員費心)。

應該是上次那位臭臉女店員吧?

由櫃台內拉推車出來,也不講一聲,差點直接撞上在點餐機前的客人

旁若無人的態度,

看得我直搖頭


  丼屋魚金(美麗華店)  

 

才相隔兩個月,發現他家湯頭完全變了,淡而無味

光看照片與8月的比較,

你就發現8月的湯頭,均勻地散布著美麗的油花,閃閃動人啊!

現在的,就是顏色變更白的湯頭。

很失望,原本覺得他家的拉麵算是CP值高的說!

而且用不用心,其實吃得出來!

8月那時的拉麵,的確有感動到我(兩次照片中的七味粉,是我加的)



不過,我一直搞不懂他家裝點餐機幹嘛?

一樣要用人工收錢,

點餐機出票後,再拿給櫃台結帳

不是多此一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