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總是一群人在排隊,我也好奇的買了。除了外帶,也提供內用的座位,木質地板,感覺明亮乾淨,還帶有那麼一點日式簡樸的風格,好像在喧囂的城市中,在這可以稍稍喘口氣~

 

丸作食茶(內湖店)  

我最喜歡宇治抹茶白玉,

第一次看這名稱,還以為是日式甜點:綠茶加紅豆、小湯圓呢!

是到目前為止,我喝過最好喝的日式抹茶

我喜歡熱的,不加糖或糖加到最少。

裡面QQ的球就是白玉,感覺很新鮮!

而且喝到最後,也不會有綠茶粉沈澱!

每一口都好喝

 

之前天氣熱時,買一杯丸三冬瓜檸檬

就是好奇其中有仙人掌是什麼滋味

不過吃在嘴裡,分不出焦糖、仙人掌、白玉丸子的不同

 

丸作食茶(內湖店)  

 

他家的東西很新鮮,沒有奶精粉,不會過甜,是吸引我之處

其實我不喜歡飲料中有加珍珠什麼的,覺得喝起來很麻煩

以後可能直接買冬瓜茶、冬瓜檸檬的,

價錢也比較經濟

 

小抱怨一下,他家定價太高了!可以買便當,

多次我到了店門口,最後還是買不下手而放棄,

偶而喝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