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輩送我的,我本來還想:維他命C發泡劑不是都一樣嗎?沒想到喝過之後,發現真的不一樣!

 

諾鈣C--柳橙口味  

口味上,不是那種很假的人工化學味,而且夠濃,一杯400ml的水還不夠,我通常會再多加些水。

 

仔細看說明,發現除了維他命C(1000mg)還多加了鈣(260mg)。

這太好了!對於我這常忘了吃鈣片的人,是一舉兩得啊!

 

廠商是知名的諾華大藥廠,感覺上品質很有保障。

 

我現在每天起床後就喝一杯,比較有精神,而且附帶的也會接續著多喝好幾杯水,我覺得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泡錠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