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多次到這家,印象極好,這次點了部隊鍋,網路上說也算是招牌之一。300元,這樣高單價,令我對它很期待。結果一送上來,像是火鍋。

 (公館)韓庭州-部隊鍋  

略為攪拌一下,發現料多:有大塊火腿、豆腐、泡菜、切成三角形薄片的甜不辣、年糕、金針菇、蛤蠣,、章魚,韓國泡麵,沒有附白飯,但我覺得已經可以吃飽了。或是可以兩、三人合吃這道,再外點白飯也能吃飽。

 

 (公館)韓庭州-部隊鍋  

 

 

我慢慢吃著,覺得就是綜合鍋,但是湯頭很普通,我最後只把料吃完,沒喝湯。

我甚至有點小失望,要談美味的話,還不如點銅盤烤牛肉韓式辣牛肉湯飯三鮮炒碼飯,這幾道菜料也很多,湯頭不錯,但價錢更便宜。

 

鄰桌的小女孩,可能是小學一年級吧?在我身旁的窄小走道蹦蹦跳跳,她爸媽也不制止。她後來還踩了我一腳,她當沒事似的。

 

我看著我桌上這一鍋熱湯,心想:萬一她不小心撞倒,很危險啊!當爸媽的也不注意一下。

全家一起用餐共享當然是好事,但是該有的禮貌跟安全,是不是也應該機會教育一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