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酒釀吃完了,但正好碰到寒流來,想吃酒釀暖暖身,逛超市時,發現網路上很紅的這牌子,想說吃看看吧!

 

(米發發)桂花純米甜酒釀  

一打開,聞到濃濃的桂花香味

吃起來,沒有酒味,但很甜

我甚至覺得,口感很像桂圓

它的米粒很嬌小

 

說實話,它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酒味濃的、不喜歡太甜的,我喜歡傳統口味

但是,

如果我是第一次吃酒釀的人,

我會從此愛上酒釀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買到的酒釀很酸,所以就很怕吃酒釀,

一直到後來朋友推薦南門市場的酒釀,才重新愛上它)

 

而且喔,我早上泡三合一咖啡時,

加一匙進去,味道變好棒!

後來,我就變習慣,要這樣喝

一天不喝就覺得少了什麼

完全上癮



它的價錢不便宜,比起南門市場賣的酒釀還要貴

但它的強項是「口味創新」、「有機健康」

 

所以,我很佩服這家店,

因為他們把傳統的食品變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