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向愛吃日本料理,這次我們決定去以前沒吃過的兄弟飯店,在B1。

 

 【兄弟飯店】菊花廳  

 

 

沒有什麼裝潢,門口一個小亭造景,醒得有點寒酸。 裡面座位也不寬敞。

 

【兄弟飯店】菊花廳  

 

 

 

我們點了綜合套餐,跟鰻魚定食

 

【兄弟飯店】菊花廳  

 

 

 

【兄弟飯店】菊花廳  

 

 

 

這是送的毛豆

 

【兄弟飯店】菊花廳  

 

 

先送上冰冰的沙拉,爸爸說:「這哪是日式啊?」我想想,也對吼!

 

【兄弟飯店】菊花廳  

 

 

 

生魚片有5片,看起來頗新鮮

 

【兄弟飯店】菊花廳  

 

 

 

鰻魚有兩塊,油脂頗多

 

 【兄弟飯店】菊花廳  

 

 

 

 

炸蝦等炸物,剛起鍋,不油

 

 【兄弟飯店】菊花廳  

 

 

 

照燒霜降豬肉,很厚一片,吃起來像叉燒。百香果切絲的創意不錯!

 

【兄弟飯店】菊花廳  

 

 

 

味噌湯,爸爸覺得很鹹,我覺得還好,但不甜,只有鹹味

 

【兄弟飯店】菊花廳  

 

 

 

漬物

 

【兄弟飯店】菊花廳  

 

 

 

鮭魚蒸飯

 

 【兄弟飯店】菊花廳  

 

 

【兄弟飯店】菊花廳  

 

 

 

這是魚跟豆腐,吃起來像是加醬油一起滷

 

 【兄弟飯店】菊花廳  

 

 

 

水果跟紅豆湯

 

【兄弟飯店】菊花廳  

 

 

 

用餐中,不時聽到有電話來訂便當,可見這家主要作外賣。席間其他客人都是長輩,沒有年輕人。

 

 

 

用餐時,年輕的服務生很勤快的收拾餐具,讓我們覺得有點壓力,我要喝湯時,已經沒有餐具可用了,只好請服務生再給我一份。

 

 

 

跟之前在兄弟飯店用餐的經驗相比,我覺得還是鐵板燒最合我們口味。這次用餐的感覺跟一般日式料理店沒有兩樣,很普通,連擺盤也不講究,沒有看到兄弟飯店的特色,有點失望。我想我們不會再光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