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11拿了這一期黑貓探險隊的DM,搜尋讓我流口水的美食。首選是我愛的芒果青。150元,210g。

 

翠果子鮮果芒果青  

 

 

送來一看,才發現我誤會了,我以為是小時候那種,浸泡在糖水中,充滿酸甜滋味。結果是已經處理過,乾的!看起來醜醜的。

 

芒果青    

 

 

 

一吃之下,發現跟一般的水果乾不同,沒有過多的酸與甜,軟軟的,不硬,反倒是咀嚼之後,才釋放出酸甜味!

 

 

DM上只寫「翠果子鮮果芒果青」並沒有寫清品名,直到收到貨時,我才知是哪家出的,及正確品名

 

 芒果青

 

 

 

真不錯!這表示我沒有吃進太多的糖份。

 

 

七十老父有喝濃濃老人茶的習慣,我把芒果青拿去給他當茶點,我猜應該很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