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意間在MOMO台看到的,本來有點擔心品質遲遲不敢下單,但後來想到,萬一不行,就退貨!

 

 【Baikal】氣質典雅牛皮淑女包  

 

 

 

我一向喜歡斜背包,就是看中它的方便,輕巧。我發現,帶越大的包包,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裝進更多東西,所以一個小包就夠了。這也是多年前我在《簡單生活就是享受》一書中,看到作者提出的樂活建議。

 

 

送來後細細端看,好在皮是真皮,也比想像中的厚,因為之前看過很薄的真皮包。

 

 

拉鍊多,二十多年前買過WHY的多層拉鍊包直立款,前陣子再到專櫃找,可惜現在沒有作類似款,而且跟WHY的店員確認過,他家的包是PVC材質。

 

 

口袋多,背面也有

 

 【Baikal】氣質典雅牛皮淑女包  

 

 

仔細看,發現側面的皮好像是貼上去的?因為摸起來比較薄比較皺,跟正面的觸感不一樣?紋路也怪怪的,有點擔心它容易破。我對皮件沒有研究,歡迎有研究的網友指點一下。

 

 

 【Baikal】氣質典雅牛皮淑女包  

 

 

缺點是:包款有點梯形,底部寬(下面有4個立腳,這設計我喜歡!),上窄。我不明白為何要這樣設計?拿東西不是很方便,覺得開口有點小。如果能上下一樣寬,更好!

 

 

 【Baikal】氣質典雅牛皮淑女包  

 

 

 

這樣的大小放相機、錢包、手機,小記事本,剛好!

 

 

 【Baikal】氣質典雅牛皮淑女包  

 

 

這是大陸貨,真皮的賣890,算是OK。其實我只想要收納口袋多、實用的包包,不懂為何現在設計包包的廠商,很少考慮到實用性?

 

 

現在只求它耐用,不要破皮。

 

 

◆商品尺寸(長×寬×高cm): 

 約24.5cm×18.5cm×9.5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