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KX-TS500

因為買了華為家用WIFI器,可接家用電話,所以我才想買家用電話。
 

(國際牌)經典款有線電話—簡約大方

 

 

最早是考慮可愛的KITTY造型,因為按鍵又大,
但後來一想,之前買過類似的,鈴聲很電子,不好聽。


 

後來想買二手的古董轉盤電話,
又怕不能用及後續保固問題。



 

後來看到網友心得文,推薦這款,我被「飯店用」這詞打動,

想說應該很耐用吧!

我買白色的,果然是經典款,簡約大方




我以前買過幾次小牌的家用電話(完全是看外型),
都有小缺點:聲音小或有雜音、接觸不良、不耐看等等。
所以這次才想還是買大牌子,比較安心。
價錢是五百有找


 

說明書是英文,

不需要電池,插線就可用
除了放桌上,也可壁掛。

只有基本功能。這就是我要的


 

用了快一年,覺得好用也耐看。

 

 

相關閱讀
 

✭(華為) B818-263 VS (Dynalink) RTL6100W—能插Sim卡的家用WiFi分享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22 的頭像
    ck22

    Isabel伊莎貝的樂活小屋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