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包:8g X 56入


每到夏天我一定會買日本來的麥茶,之前多在大創、日本藥妝店購買,這次逛全聯時,竟然有看到自有品牌「生活良好」的麥茶,當然要試試!


IMG_2528.JPG

 

價錢親切,
我看過網路上有人分享說這款味道偏淡。

但因為是我一個人喝,我是泡一大壺全家喝,
所以這樣的濃度對我而言,剛好!(我很怕太濃、太重)

要不然,以往我都會再分裝到小茶袋中,分次沖泡。
 

 

IMG_2531.JPG

 

所以,如果你喜歡味道清爽一點,或是像我一樣,一個人獨享的份量,

我推薦這款!
 

 

IMG_2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