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看了Youtube頻道《Dr. Grace》的推薦,才知道這款牙線,找很久,終於在康是美找到,有點小貴。(好市多也有賣,但大包裝我用不完!)

 

IMG_8005.jpeg

 

心想,牙線不都一樣嗎?

用了之後,發現因為他是扁的,很好放進牙縫

如果當年我第一次用牙線時,就用這款,

那我一定不會對用牙線這樣排斥!

 

IMG_8011.jpeg

 

 

缺點就是臘不夠多,這款是「微臘」,

我在想臘要是多一點,一定更容易把髒東西帶出來

 

相形之下,我覺得(REACH麗奇)潔牙線 含蠟薄荷的清潔力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