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高中時候就有的商品,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賣!

 

記得我年輕時洗,臉會刺痛,
起泡不易,臉又洗不乾淨,覺得不好用(當時我是大油肌)

 

IMG_7252.jpeg

 

 

包裝有點像墨汁,哈哈!很LKK

 

這次完全是基於懷舊的心情,才買的

味道好像跟以前不一樣?印象中有點蜂蜜味,現在則是淡淡花香

 

因為我現在是熟齡肌,已經不太能用有泡沫的洗面乳,怕清洗過度

所以這款我都是夏天高溫時晚上用,也沒有天天用,一星期頂多三次

起泡後馬上抹在臉上(泡泡不多,但很細),

稍微推開全臉就沖水,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洗得很乾淨,臉不會很乾。


 

至於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前寶塚YouTuber,一個年輕女孩拿來卸舞台妝,

我試過直接拿來洗卸合一,似乎也行,

不過因為我只擦防曬,算是淡妝

卸濃粧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這款我不會在冬天使用,怕洗淨力太強,太刺激

 

IMG_7257.jpeg

 

中文標籤上說明,這款適合中、乾性肌使用


 

**撰文時的肌膚狀態:

 

50世代熟齡肌

敏感肌+脂漏性+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更新 2022-1-9

我看日本的amazon上,有人拿來洗頭,

我也試過,夏天覺得效果不好,
但冬天效果非常好,不會過度清潔,洗淨力也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