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牙齒有點敏感,有天就到全聯想找軟毛牙刷,我記得我  小時候這是很稀少的東西,那時的軟毛牙刷還是豬毛做的呢!沒想到,現在架上的相關商品還真不少!很難選。

 


(高露潔)纖柔超細纖毛   軟毛牙刷

 

 

看半天,我選了0.01mm

其實我也不知道刷毛是不是越細越好?

想說價錢也OK

先用再說

 

果然,軟毛刷起來頂舒服的

我已經回不去一般牙刷了

 

 

想到七十老父牙齒比我更敏感,最近為牙周病所困擾

就拿了一支給他試用



你也知道,老人家對新東西都很排斥

不管我拿什麼吃的、用的

老人家都興趣缺缺,就是給它放著

你不「求」他,他不會用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老父主動傳簡訊來問「上次那牙刷很好用,什麼牌的?」

我告知之後,他又問起價錢

我向他做完簡報(我變成購物台:從規格、特性、價錢一一說明),

最後問要不要幫他買?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

可見老父是真的覺得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