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海綿肥皂盒軟爛了,只好買新的。先到市面上找許久,家樂福一堆台灣製的,造型LKK,我實在下不了手。無印良品的海綿,摸起來太薄太軟,猜測他可能撐不久。

大創自從上次新聞事件過後,總覺得店內貨架上很空蕩,不知是不是沒補貨?

偶而晃到明曜店一看,竟然還有皂盒!馬上掃貨,我很怕以後買不到啊!

 

(大創)皂盒  

 

一包有兩片大心,這就是我多年前買過的海綿香皂台,只是圖案不同

可當皂盤又可以當清理洗臉台的海綿,一物多用

不過這次的圖案、顏色比較俗氣,上次好像是青蛙跟熊?

而且其中紅色那塊還會掉塑膠屑,品質不是很穩定
但很大一片,放150公克的大香皂都OK

 

(大創)皂盒  

 

這款方盒的,很多愛皂網友大推

我到現場一看,質感超好,很像五星級飯店用的

回家才發現,底下有大洞排水,這設計真好

海綿很厚,不用擔心容易軟爛

這種顏質佳又實用,難怪很多網友一看到,一買就是好幾個!

 

(大創)皂盒  

這款可貼式肥皂墊小巧可愛,但實在很像無印良品!

特別的是,底下有貼紙,一撕開就可以固定,避免滑動

我是沒這需要啦,所以目前沒撕開,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排水?

這點日後再寫後記

 

(大創)皂盒  

 

這是各款大閱兵,你就抓得到大概的尺寸

 

(大創)皂盒

 

 

沒想到,大心竟也可以放進方盒中!大小剛剛好!  又是另一種風情

這給我一個靈感,日後原本的海綿軟爛時,可以把大心放進去替換!

 

這次在大創也看到另一款不鏽鋼的皂架,

竟然發現不是一整條,而是拼接而成的架子(對,接頭在中間)

質感很差,所以就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