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創的鐵粉,尤其是他家的收納類,但去年的全面漲價,實在是漲很大!

 

(大創)漲翻天的收納盒  

像這個我愛用的透明收納盒,買了好多個,還推薦親友入手

不管是放精油、當醫藥箱或小物收納,就是萬用!

但現在從39元漲到69元!

嚇得我縮手!(下方圖片來源:官網)

 

(大創)漲翻天的收納盒  

我不是反對漲價,而是這種簡單的塑膠盒,漲幅實在太大了!

怪不得有人建議我,量多的話乾脆到淘寶網去買,還比較便宜

 

在新定價之後,有的物品近百元或上百元,

我實在看不懂大創的定價標準何在?

依大小?依設計?依品質?

 

而且自從大創漲價後,很多東西大缺貨,即便是暢銷品(洗衣網、收納盒、鞋盒、餐墊、湯匙.....)

從去年開始,我到南西旗艦店多次,

多次空手而返,這是我從不曾有的現象

猜想大創可能要把客人推向他家的網購?


空跑多次之後,我現在會到宜得利,或上網找

大創已經不是我第一志願,實在是缺貨太嚴重

 

建議大創的台灣總公司,要好好思考營運目邊

好不容易打出的知名度,不應該就這樣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