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原本在71號,現在搬到75號。想說新店應該有新氣象,就去捧個場吧!

 

Louisa 咖啡(內湖成功直營店)    

我點抹茶咖啡,55元,出乎意料的好喝

算是我喝過最好的抹茶咖啡

 

這家店在舊址時,我去喝過一次咖啡,

當時覺得拿鐵普通,店員速度慢半拍

留下不好印象

沒想到這次光臨,可以喝到我滿意的咖啡

 

Louisa 咖啡(內湖成功直營店)    

至於義式磚壓三明治火腿起司,50元

我覺得普通啦!

 

用餐區在2樓,樓梯有點陡,

對老人家或行動不便的人,走起來很不放心

 

覺得室內佈置很像隔壁星巴克,走原木風

但是,放的音樂、動線、桌椅擺設,完全沒有星巴克的用心

我看到,有一桌用餐桌椅竟然直接放在洗手間門口!

可見,抄襲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要學到「精神」才是成功!

 

=====

 

因為對抹茶咖啡念念不忘,隔沒幾天又去
只見店員一直問別人,抹茶咖啡要怎麼作?
可能是新人,他弄很久
熱咖啡外帶也不給隔熱杯套,跟他要,他還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

我後來一喝,覺得沒有之前的好喝,完全是咖啡、抹茶兩分離


另一個太太點完餐在等,發現無意間,衣服被油漆沾到(根本沒有「油漆未乾」的告示),跟店員反應
上次跟這次,我看著店內公布上網密碼,手機查好久,卻不見店名出現在WIFI名單中....
總總一切,不管是人員訓練、裝潢等等....都可見搬家後是倉促開店,

直營店不應該是這種水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