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到網友推薦,而且評價很高才知道的店家。特地跑到文德路66巷,就在巷口不遠處,一看之下,第一個想法是:黃昏市場的小攤子,會好吃到哪去?

 

(文德站)文德炸雞  

沒想到,我錯了!

小攤前一直有客人光臨

原本我還擔心說:這麼多炸物放在鐵盆中,我可能會買到冷的,

結果都是熱呼呼,現炸的

 

(文德站)文德炸雞  

 

我買了雞腿、雞翅、地瓜各一

回家吃,雖然已經從熱的變成溫的,但依然好吃!

 

我是有加辣的

結果一吃,沒有辣啊!

因為幾乎沒裹粉,只吃到雞肉的嫩、新鮮,一點鹹味

跟印象中的油膩、重口味炸雞完全不同!

這種「裸妝」的炸雞(你看,照片中的炸雞顏色不深,算淡)

反而很好吃,而且不油

你知道我是偏愛重口味的,

這家會讓我喜歡,可見功力有多厲害

 

雞腿的肉多

雞翅是因為網友推薦才買,很嫩,但對我沒吸引力(因為我喜歡雞腿的多肉,哈哈)

20元的地瓜,灑梅子粉好吃!

地瓜真的很多,會飽,因為沒裹粉,完全是真材實料

我一邊吃一邊在想:早知道剛就不用吃乾麵了,這可當主食

 

(文德站)文德炸雞  

 

這家台式炸雞,比頂呱呱之類的連鎖店好吃太多啦!

而且我在吃的時候,有種安心感

好像是自家廚房炸出來的,讓你覺得放心

難怪看到很多媽媽來買

 

我猜想:店家對於雞肉的品質有挑過、新鮮

炸的油品應該有常換

所以根本不用過多的調味
雞肉就這麼好吃!

光憑這點用心,我給「優等」!

 

下次再買其他的

 

後記 2017-9-16

 

實在太好吃!我又回購了!

 

買雞排(50元),很厚很大,

但沒有汁,有點乾

 

 

花枝丸,一串3個,20元

有吃到花枝,有飽足感,香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