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吃大佳,才發現對面也有一家賣牛肉麵的,所以我就去光顧。第一眼吸引我的,當然是蕃茄紅燒牛肉麵,130元

 

(湖光市場)通化街老師傅牛雜湯  

(湯不只照片中這些,因為我不想裝太滿)
他的麵比大佳的少,

湯頭比較偏傳統牛肉麵,有油光,但沒那樣厚重

一點點的蕃茄酸味,但沒看到蕃茄

牛肉大塊,嫩

 

我心中第一名的蕃茄牛肉麵,還是南門市場的合歡啊~

但,我也知道,這兩家店的烹飪手法不同,

硬要放在一起比,並不公平!

 

(湖光市場)通化街老師傅牛雜湯  

 

(湯不只照片中這些,因為我不想裝太滿)

再次回購,吃蕃茄牛肉牛雜麵,130

料多,還有杏鮑菇

湯頭也比牛肉麵再清爽一些

 

這2次外帶,他家會主動附上酸菜包,吃起來很清爽

 

如果跟對面的大佳相比

大佳的麵給的量比較多,但也貴10元

這家的麵比較軟,是我喜歡的口感

至於湯頭,我覺得兩家各有特色,

都屬於清爽型,喝了很舒服的好湯頭

要一點都不油的,就選大佳

喜歡傳統味的,就選這家

 

其實這兩家我也是輪流光顧,

因為我都喜歡!

 

如果你要重口味一點的湯頭,可以選黑松 

 

 

 
後記:2017-3-30
 
這次點牛肉蛋炒飯,心想,一般店家的炒飯不超過百元,他怎敢開這價錢?
 
 
通化街老師傅  
 
 
回家一吃,牛肉是等級較好的牛肉
還有,加的可不是胡椒粉,而是滿滿的黑胡椒粒
青菜也加了不少
我覺得好吃
 
 
後記  2017-10-4
 
 
他家漲價,每樣多10元,這是新價目表
 
(康寧路1段)通化街老師傅牛雜湯  
 
 
這次吃紅燒番茄牛腩飯
 
 
(康寧路1段)通化街老師傅牛雜湯  
 

原本以為是勾芡的濃醬汁,沒想到是清甜的湯頭
沒有番茄味,比較像清燉,牛肉多、嫩
感覺像是在吃牛肉湯飯,
不油,很健康,有飽足感
 
 
(康寧路1段)通化街老師傅牛雜湯  
 
 
沒想到飯還有附青菜!
雖然有點油,但份量算夠吃
早知道我就不用另外到別家買燙青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