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算是網路上,對東區拉麵店評價最一致的店家,就在明曜百貨正後方,很好找。我一進門,就後悔,轉身想走~因為我聞到濃濃的芳香劑化學味!

 
 (東區)玩笑亭拉麵  
 

點了招牌的黑蒜香油拉麵,210元

主要是喝湯頭,

我喝了之後,想了一下,

很像媽媽用蒜頭爆香,炒青菜的菜湯啊~

所以比起一般日本拉麵的湯頭,沒那樣油,感覺很親切

肉是一片及一塊

 

 
(東區)玩笑亭拉麵  
 
 

其他的,我實在吃不出來,我只想吃完快點離去

實在是店內芳香劑的味道太濃,不知是從洗手間還是哪裡飄出?

嚴重破壞拉麵的好味道!

簡直是不可饒恕的錯誤~

店內管理人員竟沒有發現?

 
 

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台灣集團引進的店

不知道日本授權店家,知不知道這個嚴重的問題?

可惜了一家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