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機壞了,又看到網友這篇開箱文,所以就買了。我本來就不喜歡複雜的手機功能,我的需求就是打電話、傳簡訊。這支手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一打開,全部配件就是這樣。

 

Skype專用機第二代 --3G版  

說明書,另外有送專屬充電底座

 

Skype專用機第二代 --3G版ro

 

用了快一個月,我發現他的缺點:

★沒有來電黑名單功能

★傳簡訊的螢幕按鍵很小,我擔心胖手指會按錯

★耗電,即使在不上網,也沒傳簡訊的情況下,2天就要充一次電

★充電完畢不會通知

 

他的優點是可以放雙卡,連2G都可以通

 

 

照相的後鏡頭畫素200萬,尚可,如果拍近距離的食物會模糊掉

 

Skype專用機第二代 --3G版  

 

 Skype專用機第二代 --3G版  

 

至於上網、照相的功能(可能因此而有點重),我嫌太陽春而沒用。

也許根本就是把它當Skype室內機就好,不要有太多期待

 

 

後記2015-10-13

 

近半年來,我帶他出門嫌重

操作上的靈敏度總有點卡卡的

覺得還是把他當SKYPE桌機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