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聯看到「四季拿鐵」,還以為是應景的聖誕包裝呢!實在是因為小熊太可愛了!

 

 【西雅圖】四季拿鐵即溶咖啡  

 

我一向喜歡西雅圖的即溶咖啡,覺得咖啡味重,不輸現煮咖啡。但這次的口味讓我失望,覺得味道變淡了。很像一般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包,只不過是一次泡兩包。

 

 

仔細看說明,這次主打冷熱皆宜的沖泡。成分上還多了可可粉。

 

 

喔!難怪,我覺得奶味不重,但又說不出跟他家的系列咖啡不同在哪,想來是可可粉取代了奶精的位置。當然,可可粉還是敵不過咖啡,所以喝起來就覺得是很淡的咖啡,只能騙騙嘴。

 

 

 

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西雅圖在我心目中,品質算是「商業艙」級的即溶咖啡,這項新品掉到「經濟艙」去。當然,如果業者想搶攻低價市場也不是不行。只不過,對我這個習慣他家濃濃咖啡味的老客人,是有點失望與不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溶咖啡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