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這家賣到缺貨,愛吃蛋捲的我,雖然覺得價錢不便宜,還是買了!收到貨之後,有些失望,這麼少喔?經過上網比價後,我買到一包185元,500公克。

 

 福義軒芝麻蛋捲  

 

一開始吃在嘴裡,覺得「還好嘛!」但—是—

 

 

有時候,我習慣把蛋捲泡在熱飲中(咖啡牛奶或杏仁霜之類的)這樣吃,發現它吸了湯汁依然很厚實,沒有斷。

 

 

不騙你,我當下發揮實驗精神,又買了老牌的喜年來、義美蛋捲來吃,一比較之下,市售蛋捲很薄,像餅乾般脆脆的。

 

 

但是,福義軒的就很紮實,像是double的厚度。而且我才吃了兩、三支蛋捲,我就有飽足感了!通常我即使吃了市售品牌一小盒四支蛋捲,還覺得不夠。

 

 

終於知道為何大家搶購它了!我非常喜歡這項商品!

 

 

我開始搜尋記憶,回想起我小時候第一次吃蛋捲,好像就是這種感動!綿密的口感,濃濃的、香香的,所以,我才會愛上蛋捲啊!

 

包裝上還特別標示有效期限,提醒消費者早點吃完。我覺得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