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眾多網友推薦,找了很久,才在巷中找到。菜單中每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啊!

 

 

 (西湖捷運站)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我點了越式鮮牛肉河粉,100元。很快就送上,好大一碗!湯夠清,微酸,還帶有一點點香茅的香氣。我非常喜歡。即使在這樣高溫的夏日喝起來,依然很舒服。

 

 (西湖捷運站)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河粉大又粗厚,口感好又有飽足感!一般那種「薄片透光」型的河粉根本不能比啊!

 

 

 (西湖捷運站)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硬要挑剃的話,就是牛肉都是兩片捲成球狀,沒有一片片攤開煮,所以吃起來有點硬,感覺打了折扣。肉質不錯。

 

 (西湖捷運站)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這樣一百元的定價,我覺得算是合理的。下次再試其他菜

 

後記

2018-6-20

 

 

好久沒到這家,天氣熱,點了泰式酸辣牛肉河粉,開開胃。

 

(西湖站)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我是外帶,湯不只照片中的這些,還有。

湯頭很夠味,可惜肉少,也沒有上次吃的那樣嫩。

其他沒啥配料。這樣110元,我覺得有點貴。

河粉很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式料理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