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好友推薦下,買了viewsonic優派的LCD,感覺不錯。前陣子它有點狀況,畫面一閃一閃又黑掉啦!於是我打電話送修,發現一些問題:

 

這家公司有0800免費電話,但要用一般電話才打得進去,因為我只有手機,只好用E-MAIL聯絡。

 

雖然很快就有回信,但客服很可愛,我說明狀況後又給了手機號碼,他就是不肯打電話來跟我聯絡,非要一來一往通信,害我聯絡時提心吊膽,深怕苟延殘喘的LCD大爺一個生氣會來個螢幕全黑---讓我什麼也看不到!

 

雖然客服馬上幫我約了當天下午收件,但苦等了一下午,隔天中午快遞才來,他推說是因為下午才傳真給他,他沒收到。

 

送修送回時,快遞又「故計重施」,我在家白等一天,第2天才送到,還是在巷口的超商交貨,依我看他是偷懶,我問他時昨天怎沒送到?他推說:「你手機不通。我昨天有在你家樓下叫你名字!叫好久都沒人理我。」見鬼了!昨天出去用午餐時只有一通未接電話,又沒有留言,再說隔壁阿婆整個下午在樓下大門口串門子,她說話聲我都聽得到,要是真有快遞,會沒人見到嗎?

 

跟優派、快遞都提醒過,送貨前打手機確定一下我在不在,他們根本不甩我!我真想罵那個快遞:「對你而言,你只是差一天,你知不知道對我的影響多大?一來一往,就拖了2天!」

 

建議優派:慎選你的快遞伙伴,要不然你的好口碑遲早會被毀在快遞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