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都快夏天了,才想到PO長袖家居服心得。

   lativ原色居家套裝組(長袖)

原本我是Hang Ten愛用者,近年來它家商品不斷漲價,加上之前我買lativT恤、外套後,非常滿意,覺得品質甚至比Hang Ten好,於是去年12月便添購2套家居服。

 

我發現它家家居服只有這套是棉的,其他是化學纖維的,我不喜歡。

 

 lativ原色居家套裝組(長袖)

 

好在,收到貨後我很滿意,尤其是褲管有作束收,比較美觀。材質輕柔,很舒服。

 lativ原色居家套裝組(長袖)  

 

但它也比Hang Ten的同款商品薄了點。在寒冬是有點不夠力,話說回來,穿這樣的材質在中南部的冬季,應該是剛好。

 

我都用洗衣機洗,才洗2次就起毛球。好在不是大面積,是大腿等易摩擦的部分。從去年12月穿到現在,也沒有褪色。很實穿。

 

這次我買L剛好合身,原本擔心會太長。不過我希望lativ能多出產一些大一點的尺寸給婆婆媽媽穿(嗯,有點私心,因為怕自己越來越胖,哈哈!),這樣也能擴大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