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喝日本的伊藤園抹茶粉已經喝完了,但我非常喜歡,所以到citysuper復興店找,心想那裡日本貨多,應該有賣。

 (推薦)微甜抹茶香--(日東紅茶)抹茶歐蕾  

結果沒看到,只好找相關產品。看到中文說明上說是「抹茶奶綠」,也就來試試!反正我常變心!呵呵!

 

成份:

砂糖,乳糖,糊精,棕櫚油,脫脂奶粉,抹茶,加工黑糖,食鹽,乾酪素鈉,醋酸鈉,大豆卵磷脂

 

我比較訝異成分中竟有加工黑糖、大豆卵磷脂,這樣成本不就高了嗎?

 (日東紅茶)抹茶歐蕾  

其實我不懂什麼宇治抹茶80%、西尾抹茶20%的比例啦!覺得奶味濃,不會太甜。比起臺灣賣的抹茶奶綠要好喝多了,臺灣可能在調味上比較「重口味」,導致很明顯的「味道很假」。

 

裡面只有10小包,打算留幾包給老父喝看看,老人家怕喝太甜的東西,這種日本款應該OK

 

包裝上註明冷熱兩相宜,我都喝熱的,覺得很舒服!再配片餅乾或仙貝,淡淡滋味,啊!人生最享受的事,莫過於此啊!

 

上網查,發現7NET賣得比超市便宜說!

 

相關資訊: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3090015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