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了30歲之後才知道自己是扁平足!本來不以為意,一直到近年脊椎受傷後,連走路都很吃力,經由醫生跟復健師的提醒,才想到需要更注意鞋子的選購。我才想起幾年前買過扁平足鞋墊,快拿出來用!

 

 

剛開始用的前2星期很不習慣,覺得膝蓋肌肉有點吃力,但腰比較不酸痛了。因為覺得有改善,後來又再去買。

 

我第一次買的是當時剛新出的強效運動款(第2代),定價三千多,前掌、後腳跟都加強避震效果。

 

 富足康鞋墊  

 

這次我買的是健康運動款(第1代),只有前掌有避震效果,因為我都穿運動鞋,時下的運動鞋本來就有避震效果的設計,所以我捨棄了原本購買的強效運動款。這款的價錢也因此比較便宜。這次我趁打折買2雙,還不到3000!

 

 富足康鞋墊  

 

這家在各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可以去當場測量看看。除了扁平足,還有高弓足專用的鞋墊。

 

市面上的矯正鞋墊,普遍都貴得嚇人,這家的價錢還算合理,而且有時會做促銷(以前價錢好硬!)。他們不太做廣告,要上官網查詢細節。

 

店員都頗專業,像這次我遇到的店員,就細心地考慮到「完全包覆」的問題,建議我選大一號的鞋墊,果然,走起路來感覺更舒服!

 

PS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經驗,未必適合任何人
保健類商品購買前,請先詢問醫師意見

 

 

相關閱讀

 

富足康鞋墊2015記---變相漲價


 

(富足康)RUNPRO 運動鞋墊—還是換回強效運動款

 

 

富足康鞋墊2021記—舊鞋墊可享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