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HOLA的許願蠟燭很不錯,味道又好,只要29元!我聽了很心動,心想:在下雨天就可以點,氣氛一定很好!

 

5月時到台中中港店,店內貼著「買6送3」的促銷文宣,但架上的蠟燭幾乎空空如也!問店員,她也不清楚何時會補貨。結果我只好隨便買了幾個,先回家試試。

 HOLA的許願蠟燭

結果,回家點了試試,只有甜桃有味道,其它的沒聞到味道,感覺被騙了!

 

6月我再去逛時,架上還是只有那些原本就有的蠟燭,店員只是把它補滿,也才45種而已,依然沒進新味道。天啊,HOLA到底想不想賺錢啊?

 

自稱「蠟燭概念店」,卻連基本款都大缺貨,真失望!我有時候會對國產品牌灰心就是這樣,明明要以行動支持它,它卻不給機會!


到7月底再去,店裡終於補齊蠟燭,雖沒有網路上多,但我已經很知足了。這次買了10個,回家點覺得好奇怪,怎麼味道都跟命名不一樣?薰衣草沒有薰衣草味,玫瑰也沒有玫瑰味,反正都只是化學香料的味道。我看了一下,是中國製,咦?難道他們的調香跟我們不一樣?

 

我覺得產品只是有個美麗的名字,但味道完全不是那回事。有的蠟燭太香,不必點也聞得到香味,有的則幾乎沒味道。我覺得品質不夠穩定。我不喜歡太過人工的香味,相形之下,IKEA的香味蠟燭味道比較自然。


另一個缺點是,蠟燭沒有鋁殼包覆,需要另買容器。


一塊蠟燭燃燒時間為12小時,以促銷價20元(因為常辦促銷)計算,20/12,平均1小時=1.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