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推薦文,我到這家用餐。但從外面看,這家店很普通,不禁懷疑:會好吃嗎?

 

我點了紅油抄手跟肉絲麵,共85元,但牆上的標示跟菜單上都不是這個價啊?店員冷冷地跟我說「那是舊的價錢!」奇怪,店家不註明清楚,這樣有欺騙消費者之嫌啊!

 

店內雜亂,醬料區還有垃圾,仔細一看,一盤蒜泥(還是薑末?反正我不敢取用)上還浸泡著一張衛生紙,叫人作嘔。

 

送來的紅油抄手擺放得很隨便,沒想到是芝麻沾醬,讓我失望!我以為是辣油的那種!倒是抄手很大,裡面還有小蝦子。

 

苟不理湯包 

 

肉絲麵很大碗,麵多,但榨菜肉絲很少。

 

 苟不理湯包

 

這家店走的是台式口味,總之,這是讓人失望的經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