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很久了,每次都是搭車經過,今天特地去喝,原本以為只有外帶,沒想到還有內用座位。

 

 

IMG_8488.JPG

 

IMG_8485.JPG

 

我點了漂浮冰咖啡,

冰淇淋就是一般的香草,

但一喝冰咖啡,我眼睛就亮了起來,

這是傳統咖啡的才有的香醇,

許久不見的好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喝完後沒幾天,我長了一堆痘,因為我是對牛奶過敏的人,

所以我確定這家用的是牛奶而非奶精,哈哈!


 

我特意點冰咖啡,就是想看看店家咖啡的實力

這裡咖啡多半是用賽風煮的。

說實話,我覺得勝過一堆所謂「冠軍咖啡店」


IMG_8322.JPG

 

跟老闆娘聊起來,

我記得二十多年前,在仁愛路也有一家豆工房,

但主要是賣簡餐,附餐的咖啡頗好喝,

可惜早就歇業不做了。

老闆娘說那是親戚開的

另一家市府店,也是親戚開的

 

IMG_8484.JPG

 

我點了花生厚片吐司,

因為生意太好,店員忙不過來,趕著出餐,

香是香啦,結果烤焦,很乾

 

IMG_8489.JPG

 

店內氣氛有著屬於那個年代才有的懷舊風,

有大大的冰滴咖啡壺,

還有原裝咖啡豆的木桶

 

 

IMG_8486.JPG

 

 

我看多半是外帶客,

價錢很佛心,

內用就是一般百元起跳的價錢


IMG_8339.JPG

 

營業時間是11:30 - 下午6:00

也比一般店家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