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生意超好,據我所知,頗多公司行號指名訂他家便當。我通常都外帶,

這次見空位多,就內用。

 

IMG_3231.JPG

上次本想內用,結果發現桌面油膩到不行,油煙味很重,

只好改外帶。

這次還好

 

這家配菜就是強!

排骨我覺得普通

滷肉很肥,我不敢吃肥肉。


 

員工正忙著補充餐具,發現她都是用摔的(好像跟她有仇似的),很吵!

一看,是美耐皿餐具!

想內用的人要有心理準備,用餐環境不會太好

 

IMG_3230.JPG

 

之前外帶過幾次,覺得店員服務很馬虎,

所以即使這家很出名,我還是不常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