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南港站的蔦屋書店時,發現裡面有間日式風格的店,這次跟朋友約,就決定在這喝下午茶。原本一位難求,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場有一半的空位。

本來男店員想帶我們坐小圓桌

我指著角落空出的沙發區,問是否可以坐那?

女店員說可以。

 

朋友點熱伯爵奶茶

我本想點抹茶,但一聽有加牛奶(我想喝純抹茶),

就改點沖繩黑糖熱拿鐵咖啡

 

WIRED CHAYA茶屋(南港店)  

 

熱伯爵奶茶有點甜,

我喝了一些,猜應該是加奶精,

所以喉嚨會緊縮,比較乾、會口渴

 

WIRED CHAYA茶屋(南港店)  

 

沖繩黑糖熱拿鐵咖啡還不錯,比例調得好,

沒有香味,但濃。


WIRED CHAYA茶屋(南港店)  

 

沒想到,因為點沖繩黑糖熱拿鐵咖啡,

送一小瓶沖繩星砂(因為目前有辦活動),我很開心!

 

WIRED CHAYA茶屋(南港店)  

 

每張桌上有一個小小的木條,是服務感應器

只要擺放不同方向,店員就知道你需要的服務,感覺非常的神奇呢!

 

我看鄰桌,有像我們一樣的好友聚餐聊天,

也有獨自前來的,忙著上網戴著耳機聽音樂,自在得很。

 

可能因為沒啥客人,所以沒有限時,

店員也一直自動巡視,給大家加水,

這樣細心的服務,

外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很應該

 

這家店算是燈光美、氣氛佳

之前看過網路評價,大家都說餐點一般,

我想也是,畢竟我坐在裡面時,也沒有聞到餐點的香味,

所以建議,點飲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